IMG_4446.JPG  

真紅,恭喜你五歲了!

當時,我看完薔薇少女這部動畫,我就一直在尋找人偶。

職到我在露天拍賣看到,你的存在。

我將官照印下來,跟家人說如果我考到大學,請買給我。

每當自己感覺快放棄時,看著你純真的笑顏,就開始提起精神繼續努力。

而你,就在2009年9月,來到我家。

我不記得確切來的時間,但是我珍惜每一天和你度過的日子。

我不會忘記,那一年努力的考大學,只為了擁有你。

IMG_4420.JPG  

五年的時間,你依然美麗、純真,而我邁入社會開始上班。

前四年的時間,你都在台北度過,直到今年六月,我畢業留在學校上班,你才陪著我一塊來嘉義住。

雖然有的時候,我真的忙到忘記陪你,你也不會忘記對我微笑。

IMG_4486.JPG  

你總是默默的、溫柔的陪著我,度過每一天。

2013年,對我來說真的是不想回望的時光。

發生很多事情,失戀、戀愛、娃口增加,其中有笑有淚,但就都讓它過去吧!

真紅,雖然我總是接里親的孩子回家,託你幫忙照顧,你也笑笑的接受了,

你不擔心她們搶了你的風采,依然如此溫柔的對待每位新住人。

我想你懂我接里親的孩子回來的原因吧!

IMG_4502.JPG  

那一種,雖然是主人要住人調整規畫所以里出,但是被主人讓出的那種破碎心情,是很難彌補的。

算算過去一年,新接的娃有2位大娃、2位小娃,里親來家裡的也有2位大娃、2位小娃。

這些新來的住人,全由你照顧,辛苦你了。

就在2013跨2014年時,我買了一個蛋糕,送給家中住人,我們一起過了一個快樂的跨年,也許下了

愛你一生一世的諾言。

有緣來家中的孩子,就是我的孩子,我珍惜著。

IMG_4481.JPG  

2014年,還請你多多指教,親愛的真紅。

謝謝你,總是溫柔的陪伴我。

接下來的路,我們一起走。

更多照片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ushroomsfish/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